疯依样的铝子

疯的故事(2)

今天考完试,筋疲力尽,整个人都不好了,背的名词解释都忘光了,简答题看都没看过,案例题。。没有时间写😔怪自己,也怪你,临考前,突然路过我,之后一个多小时什么都记不住了,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你,偷偷跑去你复习的教室门口偷瞄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碰到我也没有看进去。。因为听说你是那个考场提前交卷走的,那个题大部分人应该都做不完,而且这几天你的状态估计不好,肯定也没学什么,我都替你着急了😣还有。。你的脚还一瘸一拐,你的脸好像不知道怎么了,没有我的安慰和关心,你是不是好伤心,会不会怨恨我。。我好想好想关心你,好想给你发个信息问问你还好吗。中午做梦,我给你发了信息,不知道你梦里会不会收到我的信息?会不会心情好一些?晚上梦里会不会给我回信息呢?考完试,考的好烂,室友们讨论讨论,同学们也讨论讨论,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听,直接自己生气走掉,然后好想和你说说我考的砸,好想听听你考的怎么样,好想你会安慰我一下(不知道现在的我们在一起还能不能互相安慰),好想你。我会觉得自己对你是不是太狠了,可是我以为你作为一个男人,也许该有个强大的内心,你也该在没有我的日子里去好好冷静思考,同样我也是。也许只有经历现在的痛,才能涅槃重生,所以,原谅我对你对我自己的狠心。
真的真的没想到,你还会如此这般来找我,给我舍友打电话,又因为我喝了这么多酒,何苦呢?很久很久了吧,距离你上一次直接的提出求和这样的话,我心里翻起了多大的浪花只有我知道,我努力的克制自己,努力让自己理智,天知道我看着你在我楼下,我多想冲出去找你。最近每次走到阳台上我都在想,会不会有天我往楼下看,你也正在下面偷看我,然后你就出现了。你问我,我们复合吧,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我好想回答,好!想!可是我的理智给你的回答确是,我们怎么在一起呢?在一起然后呢?你觉得我们会好吗?其实我很期待你说的过我,把我说服,我就能立刻奔向你的怀抱。虽然你嘴上说,你变了,你改变了,你觉得我们能好。但是除了这两句话你也没有别的理由别的可以真的解决我们问题的措施手段了,所以你自己心里也很清楚,我们现在真的没办法在一起。我也没办法答应你日后未来会怎样。你问我你确定你现在这样的决定就是对的,就是最好的吗?我真的不确定,我只知道,我们没办法在一起,我们不得不分开,为了在一起,我们努力了很多,其间为了解决问题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次的争执多少次的哭闹,而每当说到问题根源,两个人就无能为力,因为性格原因,两个人都强势,脾气都冲,都爱冲动,每次吵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两败俱伤,在一起遇到问题就会像拔河拉锯战一样,最终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累的半死不活。我中间说了一句话,不知道你听到了没有,也许你听错了也许你不理解我的意思,不过我都没有再去解释什么也没再重复过,我说:我想要的是未来,而不是现在一时的在一起。你听完之后好像并没有心情好些甚至更不好了,我也不懂为什么。然后你一直跟我讲你觉得走出来好难,又安慰自己很快会走出来。今晚我几乎都是默默听你讲,听你说话,因为大道理你都知道,我讲也没用,你总要自己去想明白才行。你说我绝情,我说你不理解我,你说你理解,但其实你如果理解了你就会知道我是为什么,你就会明白我不是真绝情,这其中的痛苦除了我没人知道。后来我说我说一句话,你别问我是什么意思,也别问为什么。这句话是: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我的意思其实是,相信你自己不会喜欢错人,相信你自己可以走出来,相信你自己可以想明白,相信你自己可以改变可以变成熟,相信你会变得更好。相信我不会看错你,相信我也会也会越来越好,相信我,会等你,再来牵起我的手。
今天,日记太长,过去的故事待明天再继续写。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