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依样的铝子

疯的故事(3)

最近都是半夜才睡,早上早早起床发现也没那么困难了。早上上课看到你去了好多次厕所,是前几天的没好昨天喝酒又犯病了吧。第二节课就看到你不在了,回去休息了吧。有没有吃药,有没有自己多去注意。很难受吗?今天中午听说是你们这次比赛最后一场球赛,前几场我都没去,今天我之前就和自己还有室友说要去看的。去年这个比赛,除了最后一场我都去了,最后一场因为身体原因没去了,最后看到你们的合照,真的气的都哭了,之前的比赛只有我和j女生在,但偏偏最后好多人去了,而我不在,你们就照相了,本来你旁边的或者你身后的一定是我,我一定会抱着你。一直都觉得好遗憾,所以今天,怎么样我都要去,为了看你们最后一场比赛,也为了合照,可惜,不能再抱着你不能为你呐喊不能给你鼓励不能大喊着你的名字给你加油。说到这里我就生气,明明肠胃炎加脚崴,不好好休息,逞强打球。我本来想着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会劝你不上场,可是我知道你决定的事没人能改变,你认为你要做的都是对的,这个年纪本就血气方刚,而你比一般人更容易冲动,有更大的脾气,非常的大男子主义。你的女友要同意你的所有决定才好,你的女友要对你满心崇拜才对,你的女友但凡有地方“忤逆”你,便会招来你的不满生气不开心,所以你听不进去劝告,即使是对你好的,在你看来只是妇人之见,你认为你决定要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其实细想一下,我们有些地方是有些像的,比如控制欲,我也喜欢管你,一旦你做的和我要求的不一样,我便会生气。我比你好的地方是,我愿意听别人的劝告,愿意去考虑别人讲的和我想的,哪个才是真的更好。不过也许在我心里也觉得男女不平等,总认为男生该在很多方面多付出该多做,其实我们也许该追求的是一种平等的关系。


送给你和我一首歌,最爱的郭静的《单身美好》

终于忙完考试,520.521.522到底是快乐还是痛苦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昨天你答辩,我守在门外没有进去,不想进去,不想让你知道我在乎你,还是忍不住去看了,看到你和可爱美丽的学妹聊天笑的眉飞色舞,真的真的,挺纠结的。我把自己看成小心眼,今天,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你从来不叫除了我之外的人美女。。你叫她美女学妹,我不得不说你让我伤心了,特别伤心。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但是,我告诉我自己,你做了,故不故意我不在乎了。我觉得你恶心了,所以别再联系我。请你有多远滚多远,你不是以前我喜欢的那个人,我也不会再去爱你。本来想写的故事,到此为止。也许你真的可以和学妹发展出什么新的乐章。我也祝福你。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