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依样的铝子

疯的故事(4)

现在的心情真的没有办法回忆什么好的东西,不好的东西为什么要写呢,给自己负能量?不!警醒自己,不要再回去那样的生活和那样子折磨自己的日子。
我是属于如果这样对我们好,对你好,自己再难受再痛苦也不会去干扰你的人。可是你却是只有自己难受痛苦才会想起来找我的人。你觉得没有我过不下去,你觉得难受没人陪所以你想到我。而我只有自己觉得现在很好,觉得看你那样于心不忍,我以为我可以自己把控好,给你一个缓解的机会,见了你。现在发现我做错了,我根本控制不了局面。到现在,变成这样,变成自己无比难受无比痛苦的局面,但是你放心,我绝不会去打扰你。而且,这一次,我也不会再让你打扰我,我们本就不合适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
之前写文章好像大多数想到的都是我们在一起快乐的事,也觉得自己一直拒绝你一直拒绝你特别狠心。刚刚突然想到,我这算什么狠心?我对你根本不狠心。想想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把我伤的遍体鳞伤,那样对我的你才狠心吧?我打电话求着你跟你说我好难受,我求着你安慰我,你跟我说:没想过我会这么狠心对你,我觉得我没那么爱你了。 这么狠心的人是谁? 还有两次,我生理期你跟我提分手,我不懂,以前把我捧在手心里疼的人,怎么忍心这么做? 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很不记仇的人,每一次每一次我决定和你重新开始从来不计前嫌。。以前你不小心惹哭我,,赶紧买了一个超大蛋糕跟我道歉,说不会让我再哭。。到现在。。我明白,是我爱哭所以眼泪变的不值钱。可是除了你,还有谁会让我哭这么多次,我想了想,这辈子大概80%的眼泪都是为你流了。
今天,我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天,我会这么频繁的想你,这是最后一天我主动的还接触你的讯息,这也是最后一天我让自己为了你哭,为了你什么都不想做。明天,明天就是一个全新的我,全新的开始。明天我会放下过去,努力的朝未来狂奔!涅槃重生!!加油!
将来如果不小心想到你的事,如果忍不住想说我也只会发在这里,一个谁都看不见的地方。
最后的今天,让我好好的再为你忧伤一会儿。
今天昨天你都没有去上课,应该是去实习了吧,不知是开心以后不用抬头不见低头见,不用知道你的消息,让我能快点好起来,还是伤心连偷偷瞥你一眼的机会都没有了,我穿的所有好看的衣服好像都没人看了一样。但是不管怎么说,去大公司实习了是好事。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不要遇到新的女孩子让我知道,希望我不会得到任何你的消息。我知道,你会过得好。我也会。👍✋Just give you five! And goodbye!Mr. S and Mr. wron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