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依样的铝子

疯的现在(1)

第一次一个人出行,也是第一次几乎毫不准备,没看攻略,没看酒店地址。。直接出发,惶恐不安又坚毅勇敢,告诉自己坚强去做,去完成!没什么大不了!不过这个地方有点让我失望,希望明天去看的风景不会继续失望。事实证明,我还是适合生存在城市里!(●′ω`●)

坚持就是胜利,这就是成长吧。克制自己所有的冲动,努力努力努力的坚持下去。一个人。 熬过了一个极其痛苦的夜晚。。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昨晚被各种声音吵醒,然后吓得睡不着,一个人听着各种奇怪的声音,看着黑漆漆的卧室,心里特别想打个电话给你哭诉。。包括昨天遇到瓢泼大雨。。我都克制了,我是个理智的处女座。但是我为你不理智了不知道多少次,我觉得到尽头了吧。即使这样你也感受不到我多爱你,因为你用你自己和我衡量,而不是用我和我衡量。说实在的,有点可笑也有点强人所难。不过,理解你原谅你,谁没有幼稚的时候,衡量方式也不能说明对错吧。希望有生之年你能有一天理解我爱你为你做了多少吧。另外真的希望你,不要和C一起走歪路,或者说,走擦边路。。我知道你的人生观在和他靠近,我不能控制你的朋友圈,我也完全帮不了你什么了。。你实习了,认识了新的哥哥姐姐,有了新的朋友圈。。我也只能默默看看。。也许如果我坚持下去,我会认识她们,但是。。我真的想做我自己,做你想要的样子好累。。去圆润的面对她们好累。对不起。我知道我会慢慢忘掉你。靠自己走过一段更美好的岁月。直到有一天,有个人会主动跟我说“你不必这么坚强,你可以依靠我,你可以没有安全感,我给你安全感”,我就跟他走。。

评论